首先推荐的是一款软件——Wallpaper Engine,Steam国区售价18元(未打折)

Wallpaper Engine

通过名字就可以看出这是一款壁纸软件,可以让你的桌面不再单调!它可以将2D/3D动画,网页,视频以及一些应用(如植物屏保等)设为桌面壁纸,不仅可以让你的桌面动起来,还可以让桌面自带BGM!玩家可以自制喜欢的壁纸,也可以在Steam创意工坊中找到自己中意的壁纸进行下载~

软件对于系统整体的资源消耗不算很大,并且可以设置为当其他软件前台最大化运行时,壁纸自动暂停,所以完全不用担心它会让你的游戏卡顿~并且软件自带简体中文,作者本身也诚意满满,对玩家提出的建议和意见反馈也很及时,非常推荐购买!

最近比较热门的ASTRONEER,中文名《太空工程师》,Steam国区售价68元(未打折)

ASTRONEER

  • 【官方介绍】游戏的背景舞台设定为可以在各个行星之间高速移动的25世纪,玩家作为一个想一掘千金的探险家,只身前往未知的宇宙行星之中。本作利用Unreal Engine 4进行开发,每次进行新的游戏都会设置不同的环境。玩家可以探索稀有矿物和遗物,也可以建设自己居住的基地等等。

最近似乎出现了很多太空探索类型的游戏从无人深空(坑)到Osiris: New Dawn,再到这款ASTRONEER,给了爱好这类题材的玩家很多的选择。虽然无人深坑把众多玩家大大的坑了一把,但是ASTRONEER目前为止表现出的素质还是值得期待的。

游戏目前处于pre-alpha阶段,所以各种各样的bug当然是不可避免的,不过制作组修复bug的速度尚可,比如无法联机的问题,现在就已经得到了修复。游戏中的各类物品也在不断的添加中,喜欢这种类型的就赶快下手吧!

特别好评的大作——Planet Coaster,Steam国区售价244元(原价287)

Planet Coaster

被玩家誉为《过山车大亨》正统续作的《过山车之星(Planet Coaster)》迎来了第一次折扣,虽然折后价依然不低,但是该游戏的趣味却是不容置疑的——Steam商店好评率高达93%,并且连续几个星期都在Steam销售周榜上位居前列。

近日,过山车之星更是发布了全新的冬季更新,除了修复bug之外,还更新了很多新的赛道,并且完全免费!(这不禁让人想起了某DLC狂魔)

救救育碧(滑稽)之看门狗2——Watch_Dogs 2,本体售价166元(原价248)

Watch_Dogs 2

前段时间,游戏界的搅屎棍——Vivendi维旺迪再次表明了一下他们收购育碧的决心,并且表示他们已经拥有育碧超过25%的股权,这不得不令人担忧,如果育碧真的被维旺迪收购,那么育碧现有的许多优秀但是小众的游戏必然会被砍掉,育碧将完全变为一个“向钱看”的公司。为此,我们广大育碧粉应当立刻掏出钱包支持育碧!(雾)

除去这个不说,看门狗2本身的素质也是相当不错。无论是从画质还是游戏性上,都配得上3A大作的名号。虽然狗2也依旧继承了育碧的优良传统——bug与土豆服务器,但是我可以说,在大多数情况下,它们并不影响你的游戏。不过不得不提的是,狗2的优化工作的确有所欠缺,高画质下,对电脑的配置要求不低,低配的玩家应该考虑一下这一点。

让我再来一回合!——文明系列新作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本体国区售价179(原价199)

Sid Meier’s Civilization VI

不得不说2k的节操还是相当硬的,基本同时期发售的耻辱2与看门狗2都有过最低33%OFF的折扣,而本次冬季特惠文明6依然只有10%OFF。可能是2k不担心没人买吧。

的确,文明系列游戏早已声名远扬,相信只要是对单机游戏稍有了解的朋友都应该听过这个系列以及玩家们的口号——“再来一回合”。许许多多的玩家声称他们吃完晚饭打开文明,眼一睁一闭,发现已经要上班了!文明系列游戏就是有这样让人不知不觉就沉迷其中的魅力。可能你看视频也就是地图上的小人儿走来走去,玩家盖点房子什么的,但是当你真正进入到游戏当中的时候,那种步步为营,与周围的AI勾心斗角的感觉,就会让你立刻入迷,无法自拔。